关于新生报到的紧急提醒

作者: 时间:2021-08-30

来源:阅读:277发布:2021-08-30

各位新同学:

为确保平安有序开学,请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认真阅读《2021年新生入学须知》,同时根据上级有关防疫要求,再次提醒如下:

1.全体新生开学前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区,开学前14天居家观察,每日登记健康状况,积极完成疫苗接种。

2.2021级新生采取分批报到,报到新生凭《录取通知书》、二代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绿码,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

3.中高风险区新生暂缓报到,待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地区14天,并完成14天健康登记且无异常后,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和行程绿码完成报到;密接者(家中直系亲属正在隔离的学生按属地防疫政策执行)。

4.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请家长尽可能不陪同学生来校,确有需要陪同者,也需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绿码行程绿码否则不能入校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3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