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275发布:2019-12-27

新闻网讯(文/吕帅图/鲁婧)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安排,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通报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期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全校上下认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严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实现了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魏文芳认为,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主要体现在较好实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通过主题教育专项问题整改,推动了一批重点难点工作的落实,学校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魏文芳指出,不少方面仍有“短板”,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还不够,党员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还有努力空间。魏文芳要求,主题教育要恒久推进,要根据主题教育“回头看”情况,注重总结提升、常态长效,通过制度约束,强化对重点工作任务的督办、问责,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完成,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