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0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159发布:2019-10-09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决定举行党委集体研学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10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40。

二、学习地点

行政中心302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四、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电大(教院)原班子成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党员佩戴党徽参会;

2.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安静,中途不得离开。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