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5

校属各部门(学院)、电大、入园合作企业: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19年“五一”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五一”放假时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照常上班,分别按照星期三和星期五课表正常上课。

二、为了稳定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各单位不得擅自提前放假,教师不得随意调停课。各教学单位要对放假前后的教学工作做出详细安排,确保学校教学秩序稳定。

三、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各学院(部)及相关部门节前必须对所属部位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各部门按职责做好各项服务及管理工作。

四、学工部(团委)做好“五四”青年节期间的学生活动及相关工作。

五、各部门、各岗位及学校总值班人员,必须按上级应急值班和学校值班相关规定,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处理应及事务,及时报告重大事项,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六、出行注意安全。学工部、各学院高度关注学生动向;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离开十堰必须向主管领导请假并向校办报备,保持手机畅通,保证有紧急任务时能及时到校。

七、值班地点及联系电话

学校总值班室在行政楼129室,值班电话:8126110。值班干部严格按照学校网页(行政楼4楼亦有张贴)公布的值班表及相关要求做好值班。各部门及岗位值班按例行地点。

省教育厅办公室:027-87328070

市委总值班室电话:8111214,8119026

市政府总值班室电话:8675976,8665754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