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在我校挂牌

作者: 时间:2021-07-19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428发布:2021-07-12

新闻网讯(文/鲁婧图/熊超)7月9日下午, 由十堰市公安局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建设的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揭牌仪式。十堰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张宝林、政治部副主任张玉平,我校副校长叶波及第一期“一企一警”60名参训辅警学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作为公安“强基工程”重要组成部分的“一企一警”“一村(居)一警”队伍蓬勃发展,抓好辅警队伍培训任重道远,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的成立将开启十堰市公安局、湖北工业职院政校合作共建的新篇章。参训学员将以培训学习为平台,吸收新观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在今后的实践中运用新知识、新方法、新手段解决新问题,创造性开展企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成为企业内保、社会治安的骨干力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校警双方领导签署了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成立揭牌。

据悉,十堰市公安局筹备成立“警务、技能、体能”三个培训基地,我校作为三个培训基地之一的技能培训基地,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十堰辅警学院技能培训基地平台,精心组织与实施培训,热情周到服务学员,通过提供优质的培训与服务,确保辅警技能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