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243发布:2021-04-23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16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4月20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郧阳区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大家冒雨瞻仰革命烈士墓碑,参观郧阳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深切缅怀先烈之功勋,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随后,全体教职工走进有着诗意和韵味的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感受文化艺术扶贫村的独特魅力,也感慨该村既是配合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而建立的一个新农村,更是中国农村扶贫实践及美丽乡村振兴的一个缩影。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该院教职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忠诚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中,为学校、家乡、国家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感恩回馈国家的强大兴盛给我们带来的平安祥和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