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运动赛场 绽放青春魅力”智能工程学院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4-13

 

(通讯员:肖玉)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4月7日下午16点30分,由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的“春暖花开齐聚运动赛场,缤纷四月篮球友谊之杯”篮球比赛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的哨音吹响,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规则采用CBA(中国职业篮球联赛)规则,2019级吴远涛担任裁判。赛场上的队员积极投入、奋勇拼搏,赛场下的观众呐喊助威。

本次活动是2020级各班级自发组织,从活动的发起、策划、实施均是由各个班长协商安排、统一部署,各班班委分工完成的。充分展现出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最终,202020107班和202020108班所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福建考察时再次强调。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学生的团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和谐的精神风貌!智能工程学院将继续引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