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与雷锋精神同行 为文明十堰加油

作者: 时间:2021-04-01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202发布:2021-03-24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阳露)为创设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3月21日至22日中午,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青春e行志愿者服务队和电亮青春服务队开展“与雷锋精神同行 为文明十堰加油”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门口至文华路口斑马线处引导市民有序文明过马路,广泛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常识,对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主动护送老、弱、病、残等有困难的行人安全过马路。

文明交通是城市文明的标志、是广大市民幸福生活的和谐音符。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劝导市民行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文明十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