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开展“勇担青春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8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57发布:2020-12-08

新闻网讯(文/郑丽琼图/徐驰)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智能工程学院分团委在4403教室开展了“勇担青春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团课活动。此次团课由分团委书记郑丽琼老师主讲,2019级、2020级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70人参加本次活动。

团课学习中,郑丽琼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十三五”成就以及“十四五”的远景目标,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衔接期、“十三五”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的关键转换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同时,她号召青年团员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担当。

在观看《@年轻人,五中全会“拍了拍”十五年后的你》小视频后,全体团员围绕“畅想我的2035”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和分享。2018级学生李杰表示,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其毕业后不论从事哪个行业,都会紧跟党的脚步一起前进,坚信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越来越繁荣昌盛。2019级学生王裔淋希望可以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20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本衔接班学生罗金迪也谈到未来计划,表示将投身乡村支教,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此次团课活动后,智能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将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学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认真从“学”上下功夫,加强“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的学习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宣传,号召青年学生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