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创e文化节之“武在指尖,谁与争锋”打字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2-01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98发布:2020-1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袁仁丽)为培养学生学习专业的热情,提高专业技术必备的打字水平,11月27日18:00,由智能工程学院美和易思特色专业主办的“武在指尖,谁与争锋”打字比赛在四号教学楼4319实训室正式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20级各班进行初赛,推选出6名选手参加年级复试,最终通过层层筛选33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采用淘汰制,分两轮进行,首先由33名同学参与混合输入法比赛,前十二位同学进行最后的盲打比赛,由打字速度的快慢及其正确率作为评选标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刺激,选手们思想集中,表情严肃,全场安静,只有指尖敲击键盘的美妙声音。经过角逐,最终202020109班李明忠同学以出众的反应力和手速荣获一等奖,202020111班朱泽洋、202020107班张恒和202020113班成佳豪、202020501班艾霆轩、202020110班刘子瑞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赛后,讲师段荣盛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指出,专业知识的学习,重在兴趣的培养,通过各种专业技术类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的求知欲,鼓励学生多参与活动,在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要注重提高自身修养,积累经验,开拓视野。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自身打字和反应能力,而且提升了对自己专业学习的兴趣,对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及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