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疫情主题手抄报比赛

作者: 时间:2020-11-09

新闻网讯(文/王奕昕图/曾刚)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让同学们全面了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控能力,自10月10日至11月4日,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2018级、2019级学生开展“抗击疫情,从我做起,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同学们通过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从不同的视角用心用情创作出一幅幅温暖画作。手抄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涵盖了知识宣讲、感恩祖国、致敬英雄等多个内容。同学们以真情实感的文字和温暖感人的照片,表达了对一线抗疫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通过此次手抄报比赛,同学们查阅资料,再一次深入了解到抗击疫情不是一群人的战役,而是全国全世界人民的共同战役。在手抄报展示期间,2020级新生驻足观看,并纷纷感慨,预防疫情,都应从自身做起,从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这些日常生活的点滴做起,尽量非必要不外出。此次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同学们维护健康安全的思想防线,增进了同学们对人与自然、生命真谛、家国情怀的感知,深化了防疫抗疫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