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率队回访看望参军入伍学生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保卫处阅读:245发布:2020-1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月见闻)10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率武装部工作人员赴河南郑州,慰问、看望我校2020年入伍河南武警的新生。

2020年我校入伍河南武警机动大队5人、南阳武警支队14人,19人分别来自湖北、甘肃、山西、云南和贵州,他们中有优秀学生干部、抗疫先进人物、技术能手等,现全部在某训练基地集中训练。基地首长向肖海华介绍了我校新兵在部队的表现,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训练成绩,感谢学校向河南武警输送了优质兵源。肖海华一一了解了新兵们的生活、训练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安心训练,常与父母和老师联系。

一个多月的正规训练,新兵们变化很大,一举一动彰显着军人风范,一言一语传递着军人作风,他们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到基地看望,表示一定刻苦训练本领,安心军营生活,早立战功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