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暑期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9-04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亚)为谋划学院“十四五”专业发展,充分调研企业、行业对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及时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8月5日,智能工程学院一行9人对十堰车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润普达(十堰)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十堰亿脉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十团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暑期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公司最新人才需求变化,回访学院毕业生代表,了解各专业方向对毕业生知识、能力、素养等方面要求。双方探讨深化校企合作的可行性意见,还就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开展研讨交流,为后续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