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3+2”专本衔接转段考核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5-22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59发布:2020-05-21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琳)为切实做好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首届“3+2”专本衔接转段考核工作,5月17日19时,我校与湖北师范大学“3+2”专本衔接转段考核工作线上研讨会召开。

会上,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志庆介绍了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本“3+2” 学生在该院学习阶段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和教学开展情况,分享了我校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联办的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专本衔接培养工作的经验。湖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文华介绍了该校关于6月转段考核工作安排。会议就转段考核工作的内容、时间、方式、成绩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初步共识。该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童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刘进军博士、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张琳参加会议。

与此同时,我校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3+2”专本衔接转段工作在往年方案的基础上,针对疫情这一特殊时期的新要求,经多次探讨,初步确定了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