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晚报]两会声音|市政协委员郑昕:办好高职教育助推十堰高质量发展

作者: 时间:2020-01-10

来源:阅读:79发布:2020-01-07

报道网址链接:http://www.10yan.com/2020/0107/641878.shtml

市政协委员郑昕:办好高职教育助推十堰高质量发展

“政府工作报告对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着墨较多,体现了政府对教育的关注力度,为我们办好高等职业教育增强了信心。”6日,市政协委员、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郑昕说,政府工作报告务实详实,对新一年工作安排具体,令人振奋。

郑昕说,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快中职资源整合,扩大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这体现了政府对高职教育的把握很准确。近年来,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去年,该校招录十堰本地的专科生比例大幅提高,同时积极落实国家高职扩招政策,争取到电商、汽修等10个扩招专业,面向行业企业员工、农民工、退役军人等组织两次扩招,扩招的650人中超过500人为退伍军人,致力于培养一批新兴技术技能人才。

郑昕表示,新的一年,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全力争创湖北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双高计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助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