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十堰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19-12-31

来源:保卫处阅读:298发布:2019-12-27

新闻网讯(记者陶亿通讯员月见闻)日前,十堰市政府公布了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责任目标考核结果,我校荣获“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根据《十堰市消防工作考核办法》和《十堰市2018年度消防工作目标责任书》要求,市政府组成了四个考核组,对10个县市区政府(管委会)、43个市直部门2018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经过考核,十堰市政府决定授予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4个单位“2018年度全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校领导挂帅担任消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定期集中研判消防安全工作,针对季节性特点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全校消防工作一盘棋、形成合力抓落实,消防工作有条不紊、消防设施正常运行,在学校财务资金非常紧张的情况下重点扶持消防工作,投入资金改造升级了“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建设了“校园微型消防站”等。各部门按照制度签订了责任书,职能部门消防责任区域清楚、消防责任明确。学校定期开展消防宣传教育,重点部位根据实情定期进行消防检查,消防隐患实行“清单管理”,一系列消防安全难题被逐一移出“问题清单”。经过学校下上的共同努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整体规划合理、扎实有效,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可靠稳定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