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办“璀璨智能梦 相约再起航”主题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9-12-26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213发布:2019-12-23

新闻网讯(文/杜凤麟图/毛智泓)12月20日晚,智能工程学院在会议中心举办了“璀璨智能梦 相约再起航”主题元旦晚会。

晚会在舞蹈《刀剑如梦》和《嘿,姑娘》的火热氛围中拉开帷幕。由FLY街舞文化中心带来的街舞《FLY》热情洋溢,舞蹈《Ghost》、《BangBangBang》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小品《皇帝与刺客》、《吃面》诙谐幽默、扣人心弦,歌曲《天路》、《修炼爱情》、《海阔天空》优美动听。《爱的华尔兹》舞姿婀娜、节奏感强。小品《四大才子》让师生们捧腹大笑,掌声雷动。舞蹈《异彩纷呈》《sheep》激情飞扬、动感十足。《醉梦前尘》《水鼓》用热情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古典舞蹈《礼仪之邦》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在诗歌朗诵《我们的青春我们的明天》中,本场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展现了智能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