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35届校园歌手大赛精彩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18

来源:阅读:333发布:2019-12-16

新闻网讯(文/殷鸿城 吴相阳图/学生记者刘芸)12月10日晚,学校会议中心灯光璀璨、歌声飞扬,第35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此精彩上演。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2名选手从500多名(组)海选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分三轮进行,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每人需准备两首曲目。第一轮每位选手演唱自选曲目之一,限时4分钟。第二轮12组选手依次进行音基考核(乐理、视唱),每人限时30秒。第一轮和第二轮得分相加总分排名前六的选手进行第三轮自选曲目演唱,限时4分钟,最终前6名选手三轮成绩相加,依次决出金银铜奖,总分排名后六名的选手获得优秀奖。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旅游商贸学院的彭欢获得金奖;汽车工程学院曹龙龙、艺术设计学院肖孜洋获得银奖;旅游商贸学院李波、建筑工程学院占芮丞(二人组合)、环境工程学院王晓川、旅游商贸学院刘锦怡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承办,大学生艺术团协办。大赛提供了一个音乐文化交流和素质拓展的平台,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陶亿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