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举行“尊师重教传美德”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6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176发布:2019-1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阳露)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尊师重教传美德”座谈会,欢送即将退休的邓宽林老师。会议由该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足琴主持。

会上,三名教师代表依次向邓宽林老师送上祝福。卢厚元老师分享了和邓老师一起任教的感人故事,对邓老师踏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贺琼老师认为,邓老师对教育事业热忱、对专业务实进取的态度将激励年轻一代砥砺前行;教工支部书记范志庆总结了邓宽林老师从教以来的工作成绩与突出贡献,感谢他为学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教师代表李阳露为邓宽林老师送上鲜花,向他表达全体师生的美好祝愿。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邓宽林老师回顾了在校36年的工作历程,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选择教育事业的“初心”和感悟,并鼓励青年教师坚持为人师表、坚持专业学习。他向学院领导班子和同事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永远心系学院,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党总支书记莫足琴对邓宽林老师的师德、业绩给予高度评价,衷心感谢他为湖北工业职院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为智能工程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的智慧和力量,祝愿他退休后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享有幸福的退休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是智能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全体教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敬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曾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