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腐败党风廉政建设之信智系重要事项办事工作流程

作者: 时间:2012-1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湖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实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办法》,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重要事项的决策认真贯彻落实三级会议制度,即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系级干部(系领导班子、专业带头人、办公室主任)会议制度和全系教职工大会制度,坚持和健全民主集中制原则,保证系部重大问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根据我系实际情况,为了保证民主集中制的贯彻落实,严格预防腐败的滋生。系党总支是本单位的政治核心,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与系部行政各司其职,共同负责贯彻执行院党委、院行政的各项决定和决议。系部党总支要发挥监督保证作用,和行政之间既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现把我系办事流程图总结如下:

1.大笔经费开支流程图

2.行政干部、教学骨干的考察、培养、选拔、推荐流程图

3人才引进及招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和推荐流程图

4.年终岗位津贴、课时津贴分配方案流程图

5.评先评优流程图

6.发展党员流程图

7.学生奖学金、助学金评定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党总支

2012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四号教学楼 电话:0719-8126262